江原道民林

什么圈子都混一点的乱七八糟的写手

秘密恋人

刘些宁X陈卓璇

  一边打吊水,一边写完了(这篇文是很早以前的一个想法)

  

  王艺瑾发现了一件大事,足以让微博崩塌的事情。

  ——少女偶像恋爱了。

  ——还是队内恋爱。

  这件事还要从一天晚上说起。

  王艺瑾作为队内的暖心大姐姐,发现陈卓璇最近状态很不对劲,每天都有一种没睡醒的感觉,又联想到最近网络对她们并不友好的评论不由得担心起陈卓璇了。

  陈姐一直心思很细。

  正巧陈卓璇同宿舍的张艺凡有通告,不在宿舍,王艺瑾打算晚上去开导开导陈卓璇。

  夜晚的风很轻和,王艺瑾披了件外套,同赵粤打了招呼便去敲陈卓璇的房门。

  半晌,没有人应答,王艺瑾心感不妙,试着打开房门,没有上锁,但是屋内空无一人,甚至连床单亦没有动过的痕迹。

  陈姐不见了?!

  王艺瑾稳住慌乱的心,匆匆忙忙地拿了手机拨通电话,电话被迅速挂断。

  赵粤感觉不对劲,皱了眉头,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陈姐不见了!”声音微微颤抖。

  “什么?!”

  两人很快敲响了其他糖妹的门,希林第一个出来,她疑惑地问清情况。

  “我感觉陈姐最近总不在状态,我担心她被网上的事情刺激到了。本来晚上打算找她聊一聊,可是人不见了。”

  “你先别急,我们分头找找。”赵粤安抚着她,轻拍了她的肩膀。

  “电话打不通内。”nene举着手机,皱起甜妹的脸庞,“诶?刘姐呢?”

  “可能休息了吧,先别吵醒她了,免得她太担心。”希林往二楼随意看了一眼,答道。

  几个人看着无法接通的电话,心里生了担忧,“先分头找找,这么晚了应该走不太远。”

  几个人刚打算行动,楼上传来咳嗽的声音,“你们咋的了?”刘些宁靠着扶手。

  “你醒了?陈姐不见了!”四个人愣了片刻,然后齐声回答,只是话音还没落,惹得大家兴师动众的人从刘些宁的身后探出了脑袋,不自然地揉了揉脑袋,“啊?我嘛?”

  四个人相互对视,想着刘些宁可能已经安慰过她了,刘姐这次靠谱了一回。

  好在陈卓璇人没事儿,希林吐出一口气,轻松道:“嗨,人没事儿就好。”

  “陈姐你最近是不是没有休息好啊,看你黑眼圈都出来了,别总是熬夜啦。”nene贴心的补充着。

  这时微笑着的刘些宁的胳膊被某人掐了一下,“嘶,嗨,放心啦,我会开导开导陈姐的!”顺势一把搂住陈卓璇的腰。

  ?不对劲。

  不同于其他三个人,王艺瑾感觉哪里不太对,这气氛怪怪的。怎么这两个人有一种若有若无的暧昧呢?想到这里,王艺瑾都被自己吓了一跳。

  嗯,确实感觉没睡好,嗯,嗯?嗯?嗯?!

  怎么陈姐上手了?嗯?陈姐衣领下面的吻痕认真的吗?

  王艺瑾眯了眼睛试图看清,陈卓璇仿佛察觉到一般,不自然地将领子向上拉了拉。

  “内什么,你们也早点休息哈,我都困死了。”刘些宁略显浮夸地打了个哈欠。

  除了王艺瑾,其他人都没察觉到哪里不太对,纷纷点了头,“卓璇你晚上就跟刘姐一起睡吧,正好艺凡也不在。”希林补充道。

  王艺瑾出神地盯着两人的背影,她们有问题,大问题!

  刘些宁一进房间,就被陈卓璇狠狠的拍了一下,“叫你别挂电话!”

  “我又不知道是艺瑾嘛...”刘些宁委屈地嘟囔着,手拽了拽陈卓璇的衣角,“你打我诶。”

  陈卓璇无奈地揉了揉刘些宁的脑袋,“你怎么都不知道分寸,万一她们发现了怎么办?”

  “发现就发现了嘛,我们的关系又不是见不得人。”

  “你...”陈卓璇无语,“就你这性子,跟她们说了保不齐就天天秀了,cp粉眼睛多毒啊。”

  “哦...”刘些宁失落的应了。

  “乖啦,只要不在镜头下面太明显了,我们还有好多时间呢。”陈卓璇上手摸了摸刘些宁皱起来的脸庞。

  刘些宁笑容绽了一瞬,又难过起来了,“一年后解散了我是不是就见不到你们了?”

  “你是傻子吗?解散了大家都能私下联系啊!还有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陈卓璇明白她家姐姐一直重感情,索性给她下了定心丸。

  刘些宁终于露出了笑容,像狗狗一般拥住了陈卓璇,埋头蹭了蹭,“我好喜欢你呀~”

  偷偷溜来的王艺瑾刚把耳朵凑到门上,就听见了语出惊人的刘些宁的告白,陈卓璇溺爱地笑出了声。

  然后...就是少儿不宜的声音了。

  王艺瑾感觉自己整个人都烧起来了,未关的窗外传来一阵阵清风,掀起了王艺瑾的发梢,独留她一人风中凌乱。

  what?!

  这两人怎么还搞起地下恋来了?哈哈哈哈,不过自己是第一个知道的!

  磕cp的笑容突然停滞住,怪不得每次联刘些宁抱自己的时候莫名的冷风。

  陈姐人那么好,应该不会暗杀自己吧。王艺瑾在风中瑟瑟发抖。

  屋内,暧昧的气氛火热,刘些宁环住陈卓璇的腰,声音沙哑了。

  “不行,今天你在下面!”陈卓璇不满地咬了刘些宁一口。

  “嘶...宝贝你属狗的嘛?”

  “你折腾起来没分寸,她们都起疑了!”陈卓璇怒了。

  “唔,你。”刘些宁被人压在床上,倒也纵容她的动作。

  陈卓璇的声音在刘些宁的耳边萦绕,本就好听的嗓音,在夜晚,刘些宁沉沦下去。

  “姐姐~”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众人发现这回轮到刘些宁没精神了,安静了不少。她们以为是刘些宁安慰陈卓璇太久了,反而耽误了自己休息。都格外的宠爱刘些宁,什么都由着她。

  陈卓璇倒是觉着很不错,至少这家伙没力气去调戏别的妹妹了。

  只有王艺瑾看透世事沧桑,心里吐槽刘些宁不行,居然被软妹陈姐压了。

  晚上,张艺凡回来了,众人打算出去团建。

  “芜湖,大宝贝你想我了嘛?”张艺凡一回来冲着陈卓璇大喊。王艺瑾感觉不妙,发现刘些宁果然黑了脸,撇开头。

  凡凡呐,世事艰难,你好自为之吧。

  陈卓璇飞快的瞥了刘些宁一眼,心想又要安抚这人好久了。

  张艺凡憨憨的又抱住刘些宁,刘些宁无奈,算了,不能和妹宝计较,孩子还小。等她把一圈人抱完,希林敲了敲她的脑袋,“走啦!”

  吃饭的时候,王艺瑾总是偷瞄俩人,试图看出些蛛丝马迹,奈何俩人互动太过正常。心大的刘些宁都察觉到了不对劲,半开玩笑,“王艺瑾,你不会暗恋我吧?虽然我知道我很好,但是,我们两,没可能。”

  ......

  王艺瑾感觉又有冷风传来。

  靠!

  晚上,因为张艺凡回来了,陈卓璇不好再去刘些宁的房间了,刘些宁一整晚都低落着,陈卓璇有些心疼,这人明明是渴望时刻在一起的性子,现在在一起却又不能太过明目张胆。

  也许她们在外可以更加小心一点,只有余下一年时间她们能够片刻不离,她有些舍不得就这样躲藏着,谈着地下恋爱。

  刘些宁担心自己低落的情绪会被陈卓璇察觉,似乎显得格外兴奋。

    “晚安啦!”糖妹们看完电影,都打算各回各房睡觉,陈卓璇把大家叫住。

  “内什么,你们等一下嘛。”

  王艺瑾隐约感觉大有事要发生。

  刘些宁亦疑惑地望着她,陈卓璇鼓了勇气,回望向她,眼里有着不同于往日的深情,“我谈恋爱了。”

  ?!?!?!

  四人:什么东西?陈姐在开玩笑吗

  王艺瑾:靠,这么直接的吗

  刘些宁:怎么没事先通知我啊?!

  希林探出手摸了摸陈卓璇的脑袋,“没烧啊。”

  陈卓璇无奈地拍掉她的手,“这人呢,你们都认识。”陈卓璇牵了刘些宁的手,“好吧,我们两谈了。”

  “靠!你们两瞒的够深啊。”

  “我就知道,刘姐你还是把我的大宝贝拐走了!”

  今夜,注定是个不眠夜。

  只有她们的友谊足够深厚,才能够毫无顾忌地说出来,也只有足够相爱,她们才有勇气面对一切。

  糖妹友谊万岁。

  璇宁永远相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,想说一下我对璇宁的看法。

  66的性格是那种会将爱意宣之于口的人,通过足够多的接触表达爱意。或许我们总看到她的不正经,但是却把很多爱藏在了细节里。66自己没有足够安全感,却又努力让别人感受到被爱。她对44很特别,没有寻常的打闹,却是无尽的偏爱,什么都想给她的那种。

  44则有些慢热,但她对66的爱并不少,努力回应或许是她表达爱意的方式。每次44看66的眼神都含了不一样的情愫,在44看66的眼神那里疯狂入坑双姐。44对每个人都有一种若有若无的疏离感,或许是原本性格使然,但她真的很宠66。在大家都起哄66买奶茶的时候,她又很急的帮她说话。

  就算没有爱情 那种,但是一份足够深厚的友谊,比起爱情更加的美好。

  我真的很爱双姐,但是圈真的很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