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原道民林

什么圈子都混一点的乱七八糟的写手

all宁

  磕cp的一些真情实感

  

  艺些

  你是世界上另一个我,我懂你的奇奇怪怪,你懂我的欲言又止,你是我明目张胆的偏爱,是将爱意宣之于口的存在。我们相似,相爱。我们无法携手登顶,但一定会在顶峰会面。

  不用你带我走,我会一直跟随你。

  

  宁瑾致远

  明明是妹妹,却对姐姐极尽温柔,在你难过时,回头看,我一定会在。我的一切占有欲都分给了你,在无声的话剧里,我的目光早已投向你千万次。你是我肆无忌惮可以撒娇的人,因为我会是你的偏爱。

  无论外界纷扰,我们相拥相爱。

  

  大姜东刘

  青梅抵不过天降,我们明明最先相识,却似乎渐行渐远。我要如何表明我的心意,可每当你的目光注视着我,我一定会再一次沦陷。只要你给予我些许的回应,我一定与你,抵死缠绵。

  你是纣王,我是妲己,你将永远困于我的心底。

  

  璇宁

  你是否明白藏在玩笑中的真心,小心翼翼与心酸的靠近,所有暗恋的情愫都在你牵住我手的那一刻得到抒解,我的心炸成了粉红色的烟花。你的一颦一笑,是我心动的记号。

  不论前世还是今生,我一定紧紧握住你的手,到永远。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