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原道民林

什么圈子都混一点的乱七八糟的写手

写给46

说在前面:

  很无聊的碎碎念

  是糖纸,偏46

  

  最开始看创造营是个意外,被朋友安利了很久的“艺些”,因为去年12月份疫情宅家太过无聊,才随便点开的一档综艺。

  从一开始看的时候,比较关注姜贞羽,刘些宁和徐艺洋三个人。但是在初舞台只圈粉住了刘些宁,完美长在我审美点上的一个人。对于很多妹妹都只是路好。“艺些”是官推,我也顺其自然地入了坑,在决赛夜的时候为她们流了一把泪,但,仅此而已。

  而让我惊喜的是,成团夜的陈卓璇可以说是逆风翻盘,一个舞台彻底圈粉。我很明显能看出她的野心,但是她却同时兼有着天真(个人认为),我一贯对甜妹无感,但是却被陈姐圈的死死地。

  她在遭遇了太多的不公以后仍然热爱着自己的梦想,内娱很少有这种坚守初心的人。

  刘些宁是唯一一个我考古了很久的人,我会为她的埋没而难过,从韩国回来,她却没有沾染到娱乐圈的那种精于计算,反而有着不属于内娱的天真。但她不傻,只是太过感性,对于周遭的一切都有着很深的情感。我很爱她的善良和执着。

  刘姐的人缘真的很好,凭个人魅力收获一大批迷妹啊~

  

  关于糖妹和璇宁

  最开始因为一些事情不太想追硬糖,只是单纯对里面部分妹妹路好。但是在B站上刷到了刘姐的一些梗,觉得很有意思,就抱着好奇的心里去看看。

  结果就是被整个团圈粉了。

  这个团怎么那么吵,七个人吵出了十几人的气势。

  她们的氛围就是很友好,是我和朋友相处的真实写照了。除了46是老婆粉,其他都成了妈粉(bushi)。

  刘姐作为队内团欺(团妻),cp太多,最开始以为璇宁是拉郎配,但在刻意去搜索时发现她们俩真的很好磕。

  陈姐有队内官配,所以她们不会太过刻意发糖之类的,这就让不自觉的小动作显得更加真实。我会被双姐的细节戳到,不论是刘姐上手,陈姐习惯,还是她们自然而然的护着对方。

  她们都是很温暖的人,刘姐比较外放,而陈姐内敛慢热,她们彼此可以依靠,性格也互补。

  双姐的成名之作当属一声妹妹了,真的很搞笑诶刘姐。

  好像是某次视频吧,记不太清了,大家起哄刘姐请客喝咖啡(奶茶?),刘姐正语无伦次着,陈姐先替她开了口,说不要欺负她了。

  陈姐你有点宠她诶。

  还是某次视频小花絮吧,陈姐撒娇着跟刘姐说她的蝴蝶没了,刘姐也就很惯她的把自己的给了她。

  小学生一般喜欢怼人的刘姐几乎没有怼过陈姐,反而明目张胆的偏爱。

  惩罚的时候,对凡凡下手多狠呐~对自己老婆就那么轻了~

  队内每个人都有很多毒唯,吵了很久,但46好像没有吵过吧(欣慰)。

  最后,很爱糖妹,也很爱璇宁,糖妹们都要要顶峰相见。

  双姐都要成为各自想成为的人,歌手陈卓璇,演员刘些宁,我们会在顶峰见到你们。愿各自安好,愿分开为王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